20230425 2023風保系所友回娘家

  • 2023-04-25
  • Admin Admin

親愛的系所友們,好久不見!經歷3年疫情後,我們將於 6/10 (六) 14 時在台北校區E402大會議室舉辦「系所友回娘家」活動啦!
🎉畢業後,是否為工作或升學忙碌?偶爾是否回憶起大學生活點點滴滴?大學的同學或室友、一起逛的士林夜市、一起為比賽練球、參加社團活動、校慶的啦啦、圖書館閱覽室埋頭苦幹地準備考試…還有,許久未見的系上師長,誠摯邀請各級畢業的您動動手指報名,許個願告訴我們想見到系上哪位師長,讓我們於活動當日與師長及同學們相聚一刻,重溫昔日的歡樂時光,聊聊工作、生活等,再創造許多珍貴美好的回憶。
🥁偷偷地告訴您,學校有電梯🛗啦~再不用辛苦爬樓梯了~
🎓當天亦是台北校區畢業典禮,歡迎回來看看學弟妹們及校園,並號召同學們一同來開同學會~
PS.當日歡迎攜帶名片,可參加抽獎~
👉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nUd2J7AZVN1uwsf86  (需登入gmail帳號,若不行填寫,歡迎來電報名),表單開至 5/21 (日)止。
☎️連絡電話:02-28824564 #2328#2329#2330#2331
🙌歡迎加入系所友會 line 群: This is an image 、追蹤系上的 Instagram : This is an image ,訊息不漏接!

系所友會邀請函及議程相關資訊請參閱附檔。

銘傳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 敬邀

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