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003 渣打銀行2019國際儲備幹部及暑期實習生招募開跑!

  • 2018-10-03
  • Admin Admin

2019渣打銀行國際儲備幹部計畫(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me)及暑期實習計畫(Internship Programme)正式啟動!

近四年,台灣共培訓 39 位國際儲備幹部,完訓後前往香港、新加坡、英國等國大展身手的佼佼者共有 14 位。
台灣的青年人才不僅可和台灣渣打銀行一起深耕在地市場,更可以透過本行在世界的金融舞台上發光發熱!
IG計畫及Internship計畫申請詳情請參考官網https://www.sc.com/graduates/

將於以下時間地點分別舉辦說明會(請參閱附件海報),今年首次同時招收國際儲備幹部及暑期實習生:
10月18日台大場 (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…)

10月23日政大場 (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…)
10月26日渣打iWealth場 (
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