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425 2023风保系所友回娘家

  • 2023-04-25
  • Admin Admin

亲爱的系所友们,好久不见!经历3年疫情后,我们将于 6/10 (六) 14 时在台北校区E402大会议室举办「系所友回娘家」活动啦!
🎉毕业后,是否为工作或升学忙碌?偶尔是否回忆起大学生活点点滴滴?大学的同学或室友、一起逛出租车林夜市、一起为比赛练球、参加社团活动、校庆的啦啦、图书馆阅览室埋头苦干地准备考试…还有,许久未见的系上师长,诚挚邀请各级毕业的您动动手指报名,许个愿告诉我们想见到系上哪位师长,让我们于活动当日与师长及同学们相聚一刻,重温昔日的欢乐时光,聊聊工作、生活等,再创造许多珍贵美好的回忆。
🥁偷偷地告诉您,学校有电梯🛗啦~再不用辛苦爬楼梯了~
🎓当天亦是台北校区毕业典礼,欢迎回来看看学弟妹们及校园,并号召同学们一同来开同学会~
PS.当日欢迎携带名片,可参加抽奖~
👉报名网址: https://forms.gle/nUd2J7AZVN1uwsf86  (需登入gmail帐号,若不行填写,欢迎来电报名),表单开至 5/21 (日)止。
☎️连络电话:02-28824564 #2328#2329#2330#2331
🙌欢迎加入系所友会 line 群: This is an image 、追踪系上的 Instagram : This is an image ,讯息不漏接!

系所友会邀请函及议程相关资讯请参阅附档。

铭传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敬邀

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