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08 全球人寿2024储备干部(MA) 征才资讯

  • 2024-01-09
  • Admin Admin

2024全球人寿储备干部(MA)热烈招募中

关于MA计画
全球人寿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下正积极的进行保险科技转型,我们相当重视多元部门均衡发展,致力于延揽各类不同专业的人才加入组织,并期许MA能将不同的思维、见解和创意带入全球。
凡对寿险业有高度热忱,积极正向、创新、高企图心、抗压性及协调能力佳且中英文沟通流利者,你就是全球人寿MA计划要找的人!!
 
工作内容:
具体来说,这是一个培育保险金融专才的计划,全球人寿提供2年期的多元化训练,透过跨部门、跨领域轮调机制,大型专案参与及执行、搭配个人发展计划、教练指导及企业导师制度,全力支持MA在全球人寿拥有深度、广度及速度兼具的成长与发展。
 
*   第一阶段:启发
产业知识及组织之新人训练,学习产业知识、了解全球人寿并熟悉商品。
*   第二阶段:广度
保险业核心业务4大领域部门轮调/职能训练/证照取得,将进行各部门工作轮调、参与跨部门专案计划,且有机会与高阶主管共事,并参与高阶主管或功能性委员会会议。
*   第三阶段:深度
专业性轮调,依个人发展计画媒合轮调单位。
*   第四阶段:定着
综合评估组织需求、个人发展计画、考核结果分发派任。
 
申请资格:
(一) 硕士毕业,不限科系
(
二) 应届毕业生或二年以下工作经验
(三) 中英文沟通流利并具TOEIC 700分以上能力
(四) 具备全球人寿核心价值特质、乐于团队合作且具强烈企图心和高度抗压性
(五) 具沟通、逻辑分析及创新能力
 
招募期间:2024/3/31截止
 
申请方式:
申请下载并填写好「2024全球人寿储备干部专用履历」后,
email 到  career@transglobe.com.tw
邮件主旨/档案名称格式如右: 2024MA+中文姓名
详细内容请至官网人才招募专区
https://www.transglobe.com.tw/recruit-MA.html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