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08 凱基證券BMA 徵才資訊

  • 2022-08-08
  • Admin Admin

凱基證券BMA 徵才資訊

凱基證券積極拓展業務團隊,領先業界的BMA(Brokerage Management Associate)經紀事業菁英招募計畫,今年度將再招募優秀人才,
凱基證券提供完整投資商品的全方位訓練,學習專業知識與業務內容,更安排銷售及激勵等相關課程,請年輕優秀人才把握機會加入凱基證券。

凱基證券BMA招募,三大特色:
1. 完整學習:全產品提供完整培訓,並建立導師制度,由Mentor(指導老師)引導
2. 獎金取勝:培訓學員除了保障底薪外,還可領培訓津貼,且採用獎金制度,透過獎金激勵表現良好的學員
3. 在地服務:藉由在地資深團隊指導,在地化深耕服務落實。

凱基證券2022 BMA招募自即日起至8月15日,書面審查通過即通知面試,讓培訓優秀菁英與職場無縫接軌,歡迎大專院校畢業兩年內,
跨領域多元人才加入,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請至凱基證券官網BMA招募活動頁面查詢: https://www.kgi.com.tw/ 。
也可以直接寄履歷到: kgi.BMA@kgi.com 歡迎把握機會,挑戰自我。
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