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02 第一保 產險與生活視訊講座

  • 2022-08-02
  • Admin Admin

第一保 產險與生活視訊講座

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,但是您知道為什麼有車就一定要保嗎?保障範圍有多大呢?肇事者沒有投保怎麼辦?如果發現對於以上問題不太了解,請務必準時鎖定第一保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簡介,讓經驗豐富的講師為您一一解惑。 
現代生活型態往往離不開「上班用電腦;下班滑手機;睡前追影集」的固定流程,在如此高度用眼的狀況下,容易導致眼睛過勞進而罹患嚴重的眼部疾病,如:黃斑部病變、白內障、青光眼等。究竟這些疾病會對眼睛造成什麼傷害,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又要如何避免用眼的NG行為呢?特別邀請展欣眼科林怡汝醫師,帶領大家一步步認識眼部疾病,並從專業角度提點生活中該如何避免錯誤的用眼方式!

111年8月18日(四),下午2點30分至5點,由第一保舉辦2場精彩又實用的產險與生活視訊講座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!
#登入Webex會議的ID請設定為本表單所填入的[公司名或學校名-姓名],例如:第一產物保險公司-王小明或第一大學-唐小虎
#小編悄悄話:會後有獎徵答的獎品是星巴克禮卷喔~
(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!!) 

報名對象:各大專院校系所學生為主
報名時間:自即日起至111年8月10日
報名方式:
1. 掃描活動宣傳單(參附件)上的QR CODE,連結至報名表
2. 或直接點選以下網址連結至報名表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SsBFMMUmPkeHjiIIGHP_ymQN_4AJj3gF2TgazEaTIlo/edit
#報名完成後會寄送Webex視訊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