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08 凯基证券BMA 征才资讯

  • 2022-08-08
  • Admin Admin

凯基证券BMA 征才资讯

凯基证券积极拓展业务团队,领先业界的BMA(Brokerage Management Associate)经纪事业菁英招募计画,今年度将再招募优秀人才,
凯基证券提供完整投资商品的全方位训练,学习专业知识与业务内容,更安排销售及激励等相关课程,请年轻优秀人才把握机会加入凯基证券。

凯基证券BMA招募,三大特色:
1. 完整学习:全产品提供完整培训,并建立导师制度,由Mentor(指导老师)引导
2. 奖金取胜:培训学员除了保障底薪外,还可领培训津贴,且采用奖金制度,透过奖金激励表现良好的学员
3. 在地服务:借由在地资深团队指导,在地化深耕服务落实。

凯基证券2022 BMA招募自即日起至8月15日,书面审查通过即通知面试,让培训优秀菁英与职场无缝接轨,欢迎大专院校毕业两年内,
跨领域多元人才加入,活动详情及报名资讯请至凯基证券官网BMA招募活动页面查询: https://www.kgi.com.tw/ 。
也可以直接寄履历到: kgi.BMA@kgi.com 欢迎把握机会,挑战自我。
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