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02 第一保 产险与生活视讯讲座

  • 2022-08-02
  • Admin Admin

第一保 产险与生活视讯讲座

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强制汽车责任保险,但是您知道为什么有车就一定要保吗?保障范围有多大呢?肇事者没有投保怎么办?如果发现对于以上问题不太了解,请务必准时锁定第一保强制汽车责任保险简介,让经验丰富的讲师为您一一解惑。 
现代生活型态往往离不开「上班用电脑;下班滑手机;睡前追影集」的固定流程,在如此高度用眼的状况下,容易导致眼睛过劳进而罹患严重的眼部疾病,如:黄斑部病变、白内障、青光眼等。究竟这些疾病会对眼睛造成什么伤害,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又要如何避免用眼的NG行为呢?特别邀请展欣眼科林怡汝医师,带领大家一步步认识眼部疾病,并从专业角度提点生活中该如何避免错误的用眼方式!

111年8月18日(四),下午2点30分至5点,由第一保举办2场精彩又实用的产险与生活视讯讲座,欢迎大家踊跃报名,名额有限,额满即止!
#登入Webex会议的ID请设定为本表单所填入的[公司名或学校名-姓名],例如:第一产物保险公司-王小明或第一大学-唐小虎
#小编悄悄话:会后有奖征答的奖品是星巴克礼卷喔~
(名额有限,额满即止!!) 

报名对象:各大专院校系所学生为主
报名时间:自即日起至111年8月10日
报名方式:
1. 扫描活动宣传单(参附件)上的QR CODE,连结至报名表
2. 或直接点选以下网址连结至报名表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SsBFMMUmPkeHjiIIGHP_ymQN_4AJj3gF2TgazEaTIlo/edit
#报名完成后会寄送Webex视讯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