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318 元大证券109年度理财菁英实习计画开跑,欢迎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!

  • 2020-03-18
  • Admin Admin

元大证券109年度理财菁英实习计画开跑,欢迎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!

※计画说明:
元大证券秉持「取之于社会、用之于社会」的精神,长期致力于支持优秀在学青年、培育国内外顶尖人才,特提供在学学生实习机会。

参加理财菁英实习计画,让你深入了解证券业务范畴、观摩理财人员的工作生活,让你成为未来理财菁英!
如果未来您打算证券从业,请您务必来元大实习!
身为证券业领头羊,相较于其他券商,我们拥有最大通路、最丰富的客户资源与最紮实的集中训练!
来体验龙头券商的从业观点,对您的职涯规划,一定有帮助!
 
欢迎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!表现优秀者,毕业后优先聘用,让你赢在职场起跑点!
※实习期间:109.07~109.08 (详细实习期间与每周实习天数可弹性安排)
※实习地点:元大证券全台分公司(依未来同学属意的从业地点安排)
※实习内容:证券经纪、财富管理业务与证券后台实务
※报名方式:
(一) 104人力银行投递履历: http://bit.ly/3azKqUk
(二) E-mail报名:准备1.履历表、2.在学成绩单,寄至 viclee@yuanta.com,信件主旨请注明「元大证券-109年度理财菁英实习计画_姓名」
 
如有本实习计画相关疑问,欢迎联系元大证券人力资源部 李先生(02-27181234分机52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