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08 全球人壽2024儲備幹部(MA) 徵才資訊

  • 2024-01-09
  • Admin Admin

2024全球人壽儲備幹部(MA)熱烈招募中

關於MA計畫
全球人壽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下正積極的進行保險科技轉型,我們相當重視多元部門均衡發展,致力於延攬各類不同專業的人才加入組織,並期許MA能將不同的思維、見解和創意帶入全球。
凡對壽險業有高度熱忱,積極正向、創新、高企圖心、抗壓性及協調能力佳且中英文溝通流利者,你就是全球人壽MA計劃要找的人!!
 
工作內容:
具體來說,這是一個培育保險金融專才的計劃,全球人壽提供2年期的多元化訓練,透過跨部門、跨領域輪調機制,大型專案參與及執行、搭配個人發展計劃、教練指導及企業導師制度,全力支持MA在全球人壽擁有深度、廣度及速度兼具的成長與發展。
 
*   第一階段:啟發
產業知識及組織之新人訓練,學習產業知識、了解全球人壽並熟悉商品。
*   第二階段:廣度
保險業核心業務4大領域部門輪調/職能訓練/證照取得,將進行各部門工作輪調、參與跨部門專案計劃,且有機會與高階主管共事,並參與高階主管或功能性委員會會議。
*   第三階段:深度
專業性輪調,依個人發展計畫媒合輪調單位。
*   第四階段:定著
綜合評估組織需求、個人發展計畫、考核結果分發派任。
 
申請資格:
(一) 碩士畢業,不限科系
(
二) 應屆畢業生或二年以下工作經驗
(三) 中英文溝通流利並具TOEIC 700分以上能力
(四) 具備全球人壽核心價值特質、樂於團隊合作且具強烈企圖心和高度抗壓性
(五) 具溝通、邏輯分析及創新能力
 
招募期間:2024/3/31截止
 
申請方式:
申請下載並填寫好「2024全球人壽儲備幹部專用履歷」後,
email 到  career@transglobe.com.tw
郵件主旨/檔案名稱格式如右: 2024MA+中文姓名
詳細內容請至官網人才招募專區
https://www.transglobe.com.tw/recruit-MA.html?